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国汽配会 济南 诚邀展后参观 山东弗凯车桥重卡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 www.jnhswy.com

新闻中心

全国汽配会 济南 诚邀展后参观 山东弗凯车桥重卡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 www.jnhswy.com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195        返回列表
山东弗凯车桥重卡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  

第86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
时间:2019年10月11日-10月13日
地点:山东济南
展馆:济南西部会展中心

山东弗凯重卡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参与生产、自主加工、品牌销售于一体的重型汽车车桥箱零部件、桥箱大小总成等汽配服务商。产品涵盖中国重汽、陕西汉德、安徽安凯、青岛众力、北方奔驰、上汽红岩、一汽解放、二汽东风等国内主流车型。
公司本着创新、发展、诚信、拼搏的企业精神,高标准严格把守质量体系,求新务实,团结奋进,实行“质量为本,诚信至上”的经营理念,与国内外汽配同仁建立长年合作,实现互持共赢。
2012年公司推出自主精品品牌——弗凯车桥,产品定位于高端市场,现已在全国多数地区设立了省、市级代理商,全国一站式服务,力求更好的为每一位卡车司机服务。
山东弗凯车桥重卡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发展至今,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我们愿以良好的信誉,依托配套的产品质量,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弗凯车桥”品牌:原装配套部件,诚邀空白区域经销商合作共赢
 
★高端重卡车桥箱总成、附属大小总成及零部件
 
★中高端重卡车桥底盘零部件产品
 
★江苏罡阳转向系统山东总代理
 
★浙江全兴精工集团山东总代理
 
★原厂配套离合器及压盘系列产品特约经销商
 
★配套前后制动分室系列产品特约经销商
 
★耐驰机械油封系列产品山东总代理
 
★耐驰机械高端品质橡胶支座产品山东总代理
 
★潍坊隆德机械制动鼓产品山东总代理
 
★潍坊大恒机械轮毂产品山东总代理
 
★泰州里华齿轮类产品山东经销商
 
★湖北车桥(车桥产品弯断包一年)山东经销商
 
★济南群皓齿轮济南经销商
主营:配套品质——豪沃前桥|重汽车桥丨汉德车桥丨安凯车桥丨北方奔驰丨美驰车桥丨一汽蓬翔丨矿山霸王丨天然气配件等。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重汽配件城C8-1-2号,济南市天桥区德胜工业园11-12号仓储
电话:0531-68800312  15615517017
网址:http://www.jnhswy.com
 
 

分享按钮
 
在线服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0531-68800312
手机:15615517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