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耐驰品牌济南地区总代理!

新闻中心

耐驰品牌济南地区总代理!
发布时间:2013-06-07        浏览次数:875        返回列表
  
耐驰密封厂注册于2002年11月,着力于生产重型汽车密封件及橡胶件,历经10余年的生产路程,我厂由小做大现已成为主要橡胶及密封件生产,加工厂之一,我厂秉承勇于开拓创新,努力与国际接轨,通过ISO9001:2000国际体系及3C强制性质量体系认证。!是省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和省级“重合同守信用”厂家。自从创建以来,坚持以“诚信、勤俭、创新、突破”的企业精神,强化技术研发、打造品牌、健全国内外销售,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迅速的售后服务赢得全国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以学习、开放、互补、双赢的诚信理念、以科学务实、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致力于在产品的设计、研发、销售。以诚信无价的经营理念,真诚期盼与您携手攀峰,领略峰顶的无限风光!
我厂产品包括:
◆斯太尔、豪沃、德龙、奔驰、挖掘机等橡胶支座,橡胶支撑
◆斯太尔、豪沃、德龙、奔驰、大威、华菱、挖掘机、轮船等发动机密封垫
◆重汽发动机、潍柴发动机、徳御发动机等气缸垫圈
 
耐驰品牌生产的橡胶支座现已由我公司作为济南地区的唯一代理,欢迎各地经销商来电洽谈业务!
0531-68800312 
分享按钮
 
在线服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0531-68800312
手机:15615517017